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问题1:公司是否有流转土地,在哪里,共多少亩? 问题2:公司是...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问题1:公司是否有流转土地,在哪里,共多少亩? 问题2:公司是否有口罩生产线,目前日产量是多少,后期产能是否有增加?

董秘回答(大禹节水SZ300021):

您好。1、目前公司签订的土地流转协议主要涉及酒泉市肃州区有关流转土地,主要用于黑枸杞种植。2、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基于响应省市政府号召及公司员工防疫需求,公司正在筹备口罩生产所必需的设备调试、半成品试生产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公司计划生产的口罩将主要用于员工防疫、捐赠和政府收储保障等需求。口罩生产存在因疫情形势变化、政策变动、原材料供应及其他因素而无法如期实施口罩生产的有关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