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好!贵公司为什么长期不处置账面存货?一直不处理会产生存货跌...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好!贵公司为什么长期不处置账面存货?一直不处理会产生存货跌价风险,会给公司造成损失。请保护我们中小股东利益。

董秘回答(招商积余SZ001914):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目前公司账面存货主要是衡阳中航城市花园、天津九方城市广场及龙岩中航紫金云熙项目的土地储备、房地产尾盘等。 衡阳中航城市花园一期已竣工验收,目前处于销售尾盘阶段,该项目尚有土地储备近50万平米;天津九方城市广场地下部分已完成施工,因所在区域尚未成熟,开发进度较慢。前述两个项目的两家企业股权已委托给控股股东招商蛇口经营管理。龙岩中航紫金云熙已竣工验收,目前处于销售尾盘阶段。 根据当地市场环境、项目实际情况,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公司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公司已对前述三个项目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具体可查阅公司以往年度披露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