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能介绍一下公司控股公司海南农业生产资料集团的情况吗?...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能介绍一下公司控股公司海南农业生产资料集团的情况吗?公司目前在海南省有多少土地资源?

董秘回答(辉隆股份SZ002556):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自收购海南农资股权后,积极开展产品销售、扩大基层网络,着力构建“配送中心+基层零售店”、“配送中心+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的农资供应网络,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建成覆盖全海南的现代化农资流通网络。在夯实海南省主营业务的同时,加快华南市场开拓,将经营触角延伸至广东、广西,先后成立湛江辉隆、广西辉隆、广东辉隆中联三家省外子公司。面对不断下行的经济压力和市场风险,海南农资努力夯实农药肥料经营,业务保持稳定发展。海南农资拥有自建的仓储物流中心,占地面积约70多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