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众和的镁矿资源量在国内处于什么地位?公司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众和的镁矿资源量在国内处于什么地位?公司目前生产的是氧化镁,那是否有生产硫酸镁的能力?烦请不吝解答,谢谢。

董秘回答(新疆众和SH600888):

您好,新疆众和金源镁业有限公司为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一地质大队下属全资子公司吐鲁番金源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新疆众和金源镁业有限公司鄯善县梧桐沟菱镁矿位于鄯善县城南约110千米处,估算资源量(332+333+334)7221.66万吨,其中332菱镁矿矿石资源量3266.56万吨,占资源总量的45.23%;333菱镁矿矿石资源量3426.74万吨,占资源总量的47.45%;新疆众和金源镁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氧化镁主要用于镁质耐火材料,不生产硫酸镁。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