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据了解,公司四大厂房均已建成部分已投入使用。1.众为兴松山湖1...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据了解,公司四大厂房均已建成部分已投入使用。1.众为兴松山湖19年以竣工,20年入驻。2.上海新时达3月2日已入驻试运行。3.汽车智能生产线原计划2019年5月31日,变更为2020年5月31日。4.芜湖新时达19年底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公司股东,有知情权,请公司确认消息。

董秘回答(新时达SZ002527):

您好! 公司机器人公司的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与运动控制系统产品智能化制造项目、晓奥公司的汽车智能化柔性焊接生产线项目以及众为兴松山湖工业机器人控制及驱动系统产业化基地目前均在建设中。机器人公司已根据与芜湖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11月11日签署的《芜湖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关于机器人生产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成立了芜湖新时达,目前持有其100%的股权。公司信息请以公司指定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谢谢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