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安徽芜湖新时达机器人工厂,现在建设进度如何?是否建设完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安徽芜湖新时达机器人工厂,现在建设进度如何?是否建设完工?

董秘回答(新时达SZ002527):

您好! 公司的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与芜湖县人民政府于2016年11月11日签署了《芜湖县人民政府与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关于机器人生产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约定,公司子公司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已在芜湖县设立全资子公司芜湖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目前持有其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子公司与芜湖县人民政府签订机器人生产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72)。 谢谢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