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伍继科技5G应用场景应用研发项目是否跟 华为 中兴 ...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伍继科技5G应用场景应用研发项目是否跟 华为 中兴 移动 电信合作,伍继科技至今有多少收入?

董秘回答(群兴玩具SZ002575):

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伍继科技有限公司基于5G的快速发展,提供工业、环保、交通等主要领域的5G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着力推动数据互联互通,深化实用的、多层次场景应用,以推进信息通信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5G网络重构与能力升级的新变革之下,作为领先的应用场景服务商,伍继科技将持续技术创新、拓展应用场景构建模式,推动5G与垂直行业相结合的业务创新,与全产业链合作伙伴共铸5G时代下的应用生态圈,创新行业应用,赋能智慧生活。目前伍继科技尚未与华为、中兴开展合作。公司已有业务落地并执行,主要集中在环境保护领域、政府监管领域的5G应用合同,谢谢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