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氮化镓(GaN)充电器技术吗?谢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氮化镓(GaN)充电器技术吗?谢谢!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小米10 pro的发布让氮化镓充电技术进入大众视野,作为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因其具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和耐酸碱等特性,氮化镓材料用于充电器上相比同功率充电器(非GaN)具有更高效、更小巧、发热低等优点。公司作为小米的战略合作供应商,不仅为其制造了多品类的产品,还参与了部分产品的研发工作,双方合作的产品有智能手机、路由器、智能手环、智能摄像头、移动电源等,目前小米将此氮化镓材料运用于新款手机充电器上,是一种技术上的突破,公司将与之看齐。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