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自主可控信息安全芯片研...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上海爱信诺航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自主可控信息安全芯片研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拥有完整的安全芯片开发、测试、验证平台。爱信诺航芯电子本身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看到之前公告公司去年为引进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公司挂牌转让给大基金百分之35的股权。请问现在公司和大基金现在分别持有航芯电子个多少股份?公司现在发展如何?请公司负责人详细解答,谢谢

董秘回答(航天信息SH600271):

您好!目前,航天信息持有上海航芯22.28%的股权,国家集成电路大基金持有24.06%的股权,上海聚源聚芯集成电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持有11.23%的股权。现在,上海航芯成为管理层控制的集成电路芯片研发、设计和应用的公司,后续将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大力拓展芯片设计的产业领域。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