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没有对比就不知差距,2019年初闻泰科技120亿市值,现在14...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没有对比就不知差距,2019年初闻泰科技120亿市值,现在1400多亿,曾红的红米代工王,收购安世半导体,已成为行业的标杆龙头企业,卓翼是排在末位的?网站是企业的门户,是企业的脸面形像,做的好的可以提升形像和客户的认同,各大部件自研可极大提升利润空间,卓翼wifi模块已经通了吗?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公司是国内大型效率驱动型的3C产品一站式方案提供商、智能制造软硬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于2019年成功进入MMI(权威市场调研机构Manufacturing Market Inside)发布的2019全球EMS制造商50强榜单,代表着行业对公司制造与研发设计实力的认可。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研发制造的IoT产品品种较多,已规模量产出货的模块类产品有,与华为合作的4G/5G模块、与三星合作的无线模块等。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