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我是贵公司忠实的价值投资者!虽然这两年没有任何实质...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我是贵公司忠实的价值投资者!虽然这两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收益但是非常看好贵公司发展的前景!贵公司涉及的核心领域众多,包括华为小米手机,QLED,WiFi6.0,VRAR,但是除去去年来说净利润都不是很高,请问2020年能否大反转!?请为我们股民讲解一下?

董秘回答(卓翼科技SZ002369):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2019年度的业绩情况可关注公司后续即将发布的业绩快报和将于2020年4月披露的2019年度报告。2020年来看,综合公司优质的客户资源和前瞻性的技术布局,公司有望实现更好的业绩。WiFi6技术带动了路由器产品迭代,而公司作为小米WiFi6路由器AX3600的独家制造供应商、以及华为智能路由器的研发和制造核心供应商,今年的产品发货量将再上一个台阶。公司始终坚持“大客户”战略,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随着核心客户华为、小米的发展势头高歌猛进,公司的网通业务、移动智能终端业务都有望今年取得更好的业绩。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