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地铁空调架修和大修所得的业绩是否就是财报中维护项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地铁空调架修和大修所得的业绩是否就是财报中维护项目,大修是否可以直接更换空调?

董秘回答(朗进科技SZ300594):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地铁空调架修和大修所得的业绩是在公司财报中维护服务项目,地铁空调随地铁车辆提供给地铁公司,一般车辆投入运营后5年左右,需要对车辆和空调等进行有偿架修,运行10年左右对车辆和空调等进行有偿大修,一直循环,但由于地铁车辆运行环境较差,一般地铁空调在使用15至20年就会更新。本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均为变频节能车辆空调系统,具有节能环保优势,地铁公司根据空调使用年限和空调运行状况,可以选择在大修时直接更换变频节能空调,公司把地铁空调维护服务作为重要的后市场业务进行拓展,近几年业务量逐步增长。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