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的上下游企业复工率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公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请问下,公司的上下游企业复工率怎么样?会不会影响公司的复工后的产能情况?

董秘回答(超声电子SZ000823):

答:据了解,上下游企业因受疫情影响,节后复工情况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目前,随着疫情形势趋好,上下游企业复工率逐步提升。但在用工、物流、防控物资、产业链协同等方面仍存在困难。本公司客户和供应商相对优质并保有一定库存,加上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做好客户及供应商沟通、协调工作,因此,目前公司物料充足、客户需求稳定,没有出现因上下游企业问题而影响生产经营的重大情况。但未来仍存在不确定性,若国内外疫情持续,则可能对产业链有效协同和供需动态平衡等方面产生不利影响。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