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子公司一名财务人员涉嫌贪污公款1.539亿元,此事发生在2...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子公司一名财务人员涉嫌贪污公款1.539亿元,此事发生在2019年吗?如发生在2019年之前,那些年报、季报审计没有发现问题吗?目前已追回款项多少?涉及多少人?现已采取哪些措施?建议公司优化合并组织结构,减少中间组织环节,扁平化垂直管理,完善公司管理制度,降本增效,以较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董秘回答(天津港SH600717):

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及对我公司的关注。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该名财务人员涉嫌职务犯罪,公司正在全力配合监察机关开展案件调查,努力将案件对公司的影响降至最低。公司将密切关注事项动态,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内部控制管理的持续改进提升工作。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