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请问,近年来公司发生了8.12爆炸、高管频繁被处理及最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请问,近年来公司发生了8.12爆炸、高管频繁被处理及最近的财务贪污事件等,负面事情如此接连不断发生,公司进行哪些有效地全面整顿或改革吗?公司在新人才方面有更多的去引进与培养吗?如褚斌先生这样给公司带来新血液。另外建议公司多出去到南方港口甚至海外的港口多考察别人的经验。谢谢!

董秘回答(天津港SH600717):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近年来我公司不断加强管理,特别是2019年公司对内部管理机构进行了优化调整。人才方面,公司建立了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褚斌先生在我公司实际控制人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并未在我公司任职。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及对我公司的关注,我们将持续向世界上的先进港口学习。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