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参股的宁波中车新能源公司是否有干电池技术和超级电容的技...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参股的宁波中车新能源公司是否有干电池技术和超级电容的技术筹备?是否是国内技术最先进和产量最大的公司?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宁波中车新能源是全球超级电容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其长期在超级电容技术上布局了双电层和混合电容两个技术体系,并已取得了200余项国内外专利。在超级电容技术研发路线图上,宁波中车新能源确立了“高功率、高能量密度”的“双高”技术目标,通过干法和湿法高密度电极、高电压电化学体系、电池电容混合储能机理体系等技术共同实现“双高”目标,致力于持续降低度电成本;目前建有宁波、常州两个生产基地,建立了全面自动化的生产体系,具备干法和湿法两种类型电极的批量生产能力,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超级电容产能。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