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投资的浙江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启信宝上显示已注销,请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投资的浙江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启信宝上显示已注销,请问是否如此?如若没有,请问此公司超级电容产值和技术在业内如何?是否与特斯拉或者Maxwell有合作?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根据合并的整体安排,浙江中车新能源已被宁波中车新能源反向吸收合并,目前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牡丹创投直接持有宁波中车新能源的8.46%股权,为其第三大股东;浙江中车新能源的业务、资产等目前均已并入宁波中车新能源;2、宁波中车新能源是全球超级电容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产品品种数量和规格范围在行业内排名首屈一指,建有宁波、常州两个生产基地,建立了全面自动化的生产体系,具有目前全球最大的超级电容产能;其长期在超级电容技术上布局了双电层和混合电容两个技术体系,并已取得了200余项国内外专利,自2012年以来产品已经应用到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有轨电车、工程车辆、船舶、军工领域,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方面基本实现全覆盖;3、公司暂未获悉宁波中车新能源与特斯拉及Maxwell有开展相关合作。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