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一下国泰超威材料【超级电容电解液,电解质】行业标准制定者...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一下国泰超威材料【超级电容电解液,电解质】行业标准制定者吧?超级电容电解液电解质相关产品的每年出货量,市场占有率,核心客户哪些?谢谢您!

董秘回答(江苏国泰SZ002091):

国泰超威新材料牵头制定了中国首个超级电容器材料的行业标准:《超级电容器用有机电解液规范》(SJ/T 11732-2018),该标准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国泰超威新材料的超级电容器电解液出货量目前在中国排名前二,获评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颁发的“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十佳企业”,“中国超级电容器优秀材料供应商企业”荣誉。由于和客户签订了相关保密协议,不便透露客户具体名称。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