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你好!公司是否有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业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你好!公司是否有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业务?

董秘回答(华胜天成SH600410):

您好,公司目前正大力发展云计算业务,其中公司的应急安全云业务,主要面向企业及政府。面向企业,应急安全云致力于为生产企业搭建数字工厂,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为危化园区提供从事前监测到事后应急的一系列监测端及云服务平台,如传感器部署、企业安全生产公共服务云平台、在线环境监测与预警云平台、危化园区生产与应急监控云平台。面向政府,应急安全云致力于为国家省市卫计委、城市卫生监督所、水利局等政府部门搭建在线水质监测与预警云平台与在线空气监测与预警云平台及为各大医院提供医疗废物全生命周期智能监管云平台。详细的业务介绍,您可以在上交所网站或公司官网查看公司2019年半年报关于公司业务的描述,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