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2017年9月1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被确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2017年9月1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被确定为德国大众全球新能源电动汽车平台MEB的欧洲电动压缩机供货商,将为德国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的SEAT、AUDI、SKODA欧洲工厂开发生产及供应电动空调压缩机,相关车型预计于2019年底批量上市。MEB平台生命周期8年,全球销量预计将达到650万台。”请问目前项目进展如何?谢谢!

董秘回答(奥特佳SZ002239):

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由于电动车市场形势的变化和对技术要求的大幅提升,双方对公司电动压缩机的开发计划进行了较大调整,同意推延开发进度。目前开发工作按照新计划正在推进。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