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昆山迈致公司的智能检测业务有无涉及半导体电路方面的检测,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昆山迈致公司的智能检测业务有无涉及半导体电路方面的检测,该公司是目前公司质量和赢利最好的一块资产,请问在国内市场中,竞争状况和迈致公司的市场地位如何,后续有没提高产量和销售额的计划?

董秘回答(锦富技术SZ300128):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昆山迈致科技专注于为下游客户量身打造专业的电子、电器生产线上测试设备及相关服务,通过综合运用精密机械、伺服控制、机器视觉等跨学科技术,开发的电子智能检测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具备对PCB 、FPC 、光电元件及整机等相关领域全方位技术检测能力。迈致科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目前主要采取以销定产的商业模式,在服务好现有客户的同时,大力开发国内外的其他优质客户。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