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宁波中车新能源公司官网显示其干电极超级电容已经用于新能源客车和...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宁波中车新能源公司官网显示其干电极超级电容已经用于新能源客车和乘用车上,目前宁波中车新能源的生产线有几条产量如何?公司是否会加大投资扩建其在常州的生产基地?谢谢...

董秘回答(黑牡丹SH600510):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宁波中车新能源建有宁波、常州两个生产基地,建立全面自动化的生产体系,具备干法和湿法两种类型电极的批量生产能力,可以生产350F~60000F的卷绕型、叠片型和软包等各类超级电容单体和模组、储能系统产品,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超级电容产能。其超级电容产品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方面基本实现全覆盖,自2012年以来产品已经应用到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有轨电车、工程车辆、船舶、军工领域,宁波中车新能源将继续在交通运输领域予以持续的研发、产能投入,建成面向交通运输领域的全球领先的超级电容器件和系统研发、测试体系。公司目前暂未获悉其加大投资扩建常州生产基地的相关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