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天银星际的客户里有美国MITRE公司,我查了一...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子公司天银星际的客户里有美国MITRE公司,我查了一下MITRE公司的资料,它是NASA的合作伙伴,也是国际上现行卫星网络通信协议SCPS-TP的制定者,但是它同时也是美国军用低轨道卫星通信网络(TSAT)的参与方,天银星际对MITRE的恒星敏感器技术出口是否受限?是否有敏感技术出口问题?

董秘回答(天银机电SZ30034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天银星际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销售产品,只销售产品,没有进行技术出口。公司严格按照航天产品出口手续执行,包括最终用户说明、非军事用途保障等。另外,天银星际的营收在上市公司总营收中占比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