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自动化程度如何?是否有工业机器人代替传统手工操作?如有...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自动化程度如何?是否有工业机器人代替传统手工操作?如有,今后能否多用机器人代替人工,一方面节约成本,避免工伤;也可以提高精准度和效率。

董秘回答(佳电股份SZ000922):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公司拥有先进的流水线和现代化车间,拥有德国引进的VPI真空压力浸漆设备、N80T六工位高速冲槽机、NN20T高速冲槽机、4000KN双点闭式冲压机自动生产线、直线式多工位自动冲槽中心和有德国技术的申克动平衡机;有法国引进的数控绕线机和数控涨型机、瑞士引进的数控包带机和高精度慢走丝线切割机,有加拿大引进的数控包带机器人;有台湾生产的数控铣镗加工中心、全机能数控卧车;有行业领先的数控双面镗床、数控铣镗床和五轴加工中心等具有代表性的专业设备等;有电机涂装线、大型装配线、自动连续清洗线、计算机检测试验线和三坐标测量机等大型现代化喷涂、装配、试验系统。2018年新增环境净化及温度调节系统,保证电工车间工作环境恒温恒湿;冲剪车间引进三、四联自动线,实现冲压自动化。优质的生产设备充分保障了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