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尊敬的董秘,贵公司除了在特斯拉,光伏,锂电池等多方面布局,公司...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尊敬的董秘,贵公司除了在特斯拉,光伏,锂电池等多方面布局,公司在此次疫情的是否积极响应国家做出贡献?公司和子公司或者是否考虑投资公司在口罩,消毒液,医疗固废处理,研究抗病毒药等方面进行布局,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做出贡献?

董秘回答(智慧能源SH600869):

【智慧能源,智慧城市】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组高度重视,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按照政府及公司相关防疫防控要求,全力部署员工返岗的各项防护措施。公司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驰援疫情第一线。公司紧急组织生产,保障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医院项目所需电缆供应。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