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产品可以用在新能源汽车,军工等行业?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产品可以用在新能源汽车,军工等行业?

董秘回答(湖南黄金SZ002155):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要产品为标准金锭、锑及锑制品、仲钨酸铵,还有部分金精矿和含量锑直接对外销售。 黄金主要用途为国家货币的储备金、个人资产投资和保值的工具、工业、医疗领域的原材料等。 锑制品主要销售给子公司常德锑品生产氧化锑及国内其他氧化锑生产企业、中间贸易商,另有一部分通过子公司中南锑钨销往国外。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锑现已被广泛用于生产各种阻燃剂、合金、陶瓷、玻璃、颜料、半导体元件、医药及化工等领域。其中用于阻燃剂生产的锑约占锑消耗总量的60%,制造电池中的合金材料、滑动轴承和焊接剂所消耗的锑约占20%,其他方面的消耗约为20%。 仲钨酸铵属于钨工业的中间产品,是生产硬质合金的主要原料。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