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子公司微组半导体是否是可以提供一系列半导体器件封装解决方案...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子公司微组半导体是否是可以提供一系列半导体器件封装解决方案和BGA返修工艺全面解决方案?谢谢

董秘回答(易天股份SZ300812):

您好!谢谢您对易天股份的关注!公司子公司深圳市微组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元器件微组装设备、封装测试设备、泛半导体设备、表面贴装周边设备、芯片返修设备、微观加工设备、视像检查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工装治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相关生产工艺的技术服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半导体元器件微组装设备、封装测试设备、泛半导体设备、表面贴装周边设备、芯片返修设备的租赁。(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