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和德威集团合作内容中包含vr看房吗?公司在这...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和德威集团合作内容中包含vr看房吗?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储备如何?有没有跟其他房产公司合作vr看房项目的类似经验?

董秘回答(易尚展示SZ002751):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与德威集团的合作包括数字化展示、智能家居、 展厅、展馆建设等方面,其中数字化展示包括AR|VR方面,具体请参阅公司2019年12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在过去十多年中,公司一直致力于3D|AR|VR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目前公司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工程中心等,承担两项国家重大项目,相关技术曾荣获深圳技术发明一等奖和广东科技二等奖,技术水平达国际领先水平,技术储备丰富。另外,在房地产虚拟展示领域公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经验。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