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董秘您好,能不能介绍一下公司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下一步...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董秘您好,能不能介绍一下公司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下一步会不会向全国推广?

董秘回答(佳讯飞鸿SZ300213):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以“助力政府用科技手段防控疫情,以‘看得见、听得到、能指挥、可协作’为主旨”,提供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平台,为政府、卫健委、医疗机构及监督所、监督站等机构之间建立应急指挥调度平台,各级指挥者不仅可以与一线医护人员便捷高效的沟通,而且能将指挥调度命令快速下达给所有人,以科技助力抗击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调度系统以政务专网和运营商公网4G/5G为承载网,采用我司自主研发的MDS6800智能融合调度指挥通信系统进行搭建,综合运用云计算、融合通信、移动通信、视频监控、增强现实、GIS等先进技术。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在北京市海淀区四级管理系统的全部部署,实现了区政府、卫健委所属80多个单位、医院的全覆盖,17个医疗观察中心(隔离点)的部署,为区政府、卫健委系统所属医院和单位的主要领导及人员140余人完成手机APP的开通。截至2月17日,四级系统及APP之间,总的呼叫次数为7576次,呼叫总时长约为392.5小时。关于该系统的详细情况及后续部署情况,敬请您关注公司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