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目前中成药有哪些?去年收购了一家中药厂有销量和利润吗?2....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目前中成药有哪些?去年收购了一家中药厂有销量和利润吗?2.电视广告有做吗?没看到。3.去年有提出营销工作重点就是调整产品策略,梳理布局全国市场,这项工作完成了吗?还是还在摸索中?贵公司的产品绝对是好东西,可惜销量打不开,利润也就上不去了,投资者替你们着急啊!

董秘回答(寿仙谷SH60389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1、公司下属中成药企业康寿制药现有妇康宁片、三七片、降糖甲片、杞菊地黄丸、姜枣祛寒颗粒、少阳感冒颗粒等6个中成药产品批文。去年收购的温鹤金仙,拥有灵芝片、妇科十味片、补肾强身片、六味地黄丸、金锁固精丸、补中益气丸等6个中成药产品批文。现正在办理将温鹤金仙产品转入康寿制药生产,已向省局递交变更生产场地补充申请,待新增生产范围GMP检查后审批发证。2、公司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等电视台有投放广告;3、公司营销工作重点调整产品策略,梳理布局全国市场目前还在进行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产品知名度,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