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中科鑫圆的4英寸锗单晶片,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扩产那么大,有那么...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中科鑫圆的4英寸锗单晶片,主要用于航空航天,扩产那么大,有那么大需求吗?做过可行性分析吗?

董秘回答(云南锗业SZ002428):

您好,以锗晶片为基板的三节太阳能电池因其性能稳定、光电转化率高等特点,被越来越多地运用到空间供电电源中。目前技术发展的主流是加大单晶直径,减小晶片厚度,从4 英寸向 6 英寸太阳能电池用单晶及晶片的方向发展。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满足下游客户需求,符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国家产业政策。项目详细内容及分析请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公开披露的《关于实施“太阳能电池用锗晶片建设项目”的公告》。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