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海能达17年收购的诺赛特公司,具相关资料显示有卫星业务,请问卫...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海能达17年收购的诺赛特公司,具相关资料显示有卫星业务,请问卫星业务诺赛特公司主要是做什么的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 诺赛特拥有全球领先的卫星通信技术,是专业卫星通信终端厂商,具备40多年卫星地面终端的行业经验,研发及制造创新领先的便携式卫星通信设备、微波器件及海事卫星设备,为全球公共安全、应急、电信、医疗、新闻媒体和企业等客户提供定制化偏远环境下的专业通信方案。公司收购诺赛特后快速进入卫星通信领域,并与公司现有产品相结合,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专用通信和解决方案。过去一年,公司在卫星通信领域积极投入研发,卫星通信业务也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实现了落地。 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