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疫情当前,贵公司作为应急管理行业龙头,有相当的社会责任亟待履行...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疫情当前,贵公司作为应急管理行业龙头,有相当的社会责任亟待履行。我想请问贵公司有无在医疗应急方面的平台建设,有无考虑研发医疗应急管理体系,包括卫生预防、预警、管理、追踪等功能,同时贵公司有无相关医疗方面专家参与建设,或者储备相关医疗应急相关技术,有无有效借鉴西方医疗应急管理相关经验?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 公司在不同场景下的应急处置均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的智能终端、POC产品、指挥调度平台等新的解决方案得到一定应用,用于保障防控中心和各防控点、医学观察点之间的音频、视频通话和实时数据传输,实现防控指挥部门对疫情信息的全面掌控和实时指挥调度。 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