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贵公司卫星通信业务具体是什么业务形式,客户主要在哪里?贵公司对...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贵公司卫星通信业务具体是什么业务形式,客户主要在哪里?贵公司对卫星通信业务有什么未来的规划。贵公司对马斯克的星链计划怎么看?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 2017年公司完成对加拿大诺赛特公司的收购,引进了诺赛特全球领先的卫星通信技术,能够研发及制造创新领先的便携式卫星通信设备、微波器件及海事卫星设备,为全球公共安全、应急、电信、医疗、新闻媒体和企业等客户提供定制化偏远环境下的专业通信方案。未来,公司在卫星通信领域将继续投入研发,进一步推动卫星通信业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实现落地。星链计划将对全球的环保监测、防灾减灾、交通运输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将和地面专网相融相通,从而构建空、天、地一体化的智慧专业网络,这将给整个专网生态带来更多新的应用和新的商机。 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