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疫情期间政府鼓励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该政策是否会对公司相关产...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疫情期间政府鼓励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该政策是否会对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带来积极的作用?

董秘回答(汉王科技SZ002362):

您好,目前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人们学习、办公的方式方法有所改变,在线教育、在线办公需求增长较快,公司在线教育、在线办公等产品供不应求,除连续多年市场占有率持续第一的汉王笔外,公司支持公式识别的可视手写板、智能键盘、绘画板等产品也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好评,目前部分产品出现供应不足,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公司迅速协调产线,目前相关产线已复工,积极为防疫及防疫情景下的教育、办公等活动奉献我们的专业。这些都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谢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