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就是生产大家常用的日常材料,没有什么先进性,为什么公司说成...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就是生产大家常用的日常材料,没有什么先进性,为什么公司说成是战略性的新材料。

董秘回答(佛塑科技SZ000973):

您好!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指出,加快发展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数字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塑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多个省级以上技术创新平台。公司紧紧围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方向,坚持技术创新、精细化管理、资本运作“三轮驱动”的经营策略,加大相关新材料的技术攻坚及市场推广力度,加快发展高端功能性薄膜,加大投资着力形成新的增长点。公司所从事的高分子新材料行业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现已形成以渗析材料、光电材料和阻隔材料为框架的产业布局,公司的偏光膜、粗化电工膜、超薄型电容膜、安全型电容器用金属化膜、透气膜、无孔透湿膜、复合塑料编织材料等多种差异化产品在技术、质量、性能方面均具有先进性,是细分市场的领军企业,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