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在抗击疫情方面做了哪些贡献?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在抗击疫情方面做了哪些贡献?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紧急成立全国应急保障小组,积极主动与全国各地卫健委、防控部门、医疗机构、公益机构进行联系,协调设备捐赠、通信保障、现场服务等全方面的支撑。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捐赠近3000台的专用通信设备,及时用于全国十八个省市,32家医院及红十字会等单位。公司的智能终端、指挥调度平台等解决方案为湖北应急厅在疫情信息的全面掌控和实时指挥调度中提供保障,包括与各防控点、医学观察点之间的音频、视频通话和实时数据传输。同时,公司还为公安人员在疫情防控卡口提供保障,解决信号覆盖、统一指挥、高效协作,帮助公安人员对外来与出城人员进行严密防控,外防流入,内防扩散,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通信保障与支援服务。 公司后续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响应号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疫情之下,我不自逸!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