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对讲机是不是技术还是掌握在摩托罗拉手里,最...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对讲机是不是技术还是掌握在摩托罗拉手里,最先进的应急管理系统是不是还是华为中兴在做?贵公司有什么技术可以说国内最领先呢?请诚恳的回答这个问题。

董秘回答(海能达SZ002583):

您好!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用通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多年将年营收的15%以上投入研发,在全球建有10大研发中心,累计申请全球专利千余项,是我国首个专网通信数字集群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也是业界率先提出宽窄融合的专网宽带化之路的企业,并成为全球主流通信标准协会的中坚力量。公司同时掌握TETRA、DMR、PDT、LTE、专项工程、卫星通信等技术并拥有成熟应用,在行业宽带化、智能化的趋势下,公司顺利推进业务从专网通信向专用通信及解决方案转型,新产品开始实现规模销售,包括基于智能平台的终端、公网POC产品、多媒体融合指挥中心、专项工程设备、卫星通信等占收比进一步提升,未来将成为公司营收增长的重要支柱。公司也积极参与应急管理部的专网建设,助力国家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