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1.商赢互联网医院是否是上海市唯一经上海卫健委批准的互联网医院...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1.商赢互联网医院是否是上海市唯一经上海卫健委批准的互联网医院?由146商嬴环球控股?并表?2.公司是否转型互联网医疗及服务?3.在这次疫情中贵公司做了哪些?4,疫情过后贵公司准备做些什么?贵公司有没有考虑过基于云储存和区块链技术再加上互联网医疗为囯家民族的医疗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秘回答(商赢环球SH60014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针对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1、商赢互联网医院(上海)有限公司已于2019年5月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经核准登记,准予执业,其依托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系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的上海第一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互联网医院。截至目前,商赢互联网医院(上海)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持有其50.05%的权益,其中公司直接持有其39.65%的股权,间接持有其10.4%的权益,目前其不是公司并表子公司。 2、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纺织服装、服饰业,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正加速开拓国内新业务渠道,其中包括有互联网医疗及服务、社交电商、健身房连锁店等业务,后续如有关公司业务的变化发展情况,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 3、作为首家获得上海市卫健委执业许可的互联网医院,公司参股公司商赢互联网医院(上海)有限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第一时间投身于疫情防控协助工作,通过整合平台资源,输出医疗服务。 在武汉疫情爆发初期,商赢互联网医院开展了覆盖公司职员及医院一线工作人员的防疫科普培训,并上线防疫科普专题,让公众实时关注疫情变化。随着上海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上海市卫健委于1月31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期间医疗服务管理的通知》,依托“互联网+”技术,鼓励开展线上咨询分诊。为积极响应国家相关部委,上海市政府及上海市卫健委的号召,商赢互联网医院携手徐汇区中心医院联合启用“新冠工作室”(微信小程序)提供免费在线咨询服务,正确引导公众合理就医,减少医院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为百姓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周到的服务。 4、疫情过后,商赢互联网医院将继续发挥互联网医疗便民化的优势,不断扩大医院、医生、患者的服务生态圈,号召更多医疗机构与医疗工作者加入,利用业余时间为全国提供远程问诊和咨询服务,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同时,公司将抓住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发展先机,推动互联网线上-线下医疗服务业务的联动发展,为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公司愿意为囯家民族的医疗健康贡献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