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的毛利率长期保持在14%左右,是否说明公司产品附加值...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公司的毛利率长期保持在14%左右,是否说明公司产品附加值不高亦或行业竞争激烈?公司是否有Mini/Micro LED的技术储备?谢谢!

董秘回答(莱宝高科SZ002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导产品80%以上销售收入来自于触控显示全贴合产品,该类产品大部分需要公司根据客户要求对外采购金额比公司触摸屏金额更大的显示模组,扣除显示模组因素,公司的产品平均销售毛利率实际上大概在25%-30%,属于同行业相对优秀的水平,敬请您客观理性看待。此外,基于相关资源条件、市场定位等因素,公司未储备研发Mini LED或Micr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