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LGD即将量产车载柔性OLED,凯迪拉克率先采用 以上是新闻...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LGD即将量产车载柔性OLED,凯迪拉克率先采用 以上是新闻标题。 记得联想的折叠笔记本是公司和LGD合作生产。这款柔性车载,是否也是公司合作产品?

董秘回答(莱宝高科SZ00210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联想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的核心供应商,联想客户在CES 2020展览会上发布的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 Fold的柔性OLED显示屏贴合加工由莱宝公司制作完成,贴合技术难度大、精度要求高,客户对莱宝公司的支持很满意。鉴于莱宝公司尚未与凯迪拉克客户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因此未参与上述柔性车载OLED贴合加工的开发。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