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您好,尊敬的董秘。大洋洲斐济瓦图科拉金矿保有黄金金属资源量总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您好,尊敬的董秘。大洋洲斐济瓦图科拉金矿保有黄金金属资源量总计420万盎司(约130吨),目前相对于能够维持目前成本不拓展新设施的情况下中润资源方便开采的金矿有多少吨?非常感谢。

董秘回答(中润资源SZ000506):

感谢您对公司的持续关注 截至2018年年末,根据相关权威机构测评: 斐济项目共保有资源储量金100吨金金属(324万盎司),其中井下原生矿资源46.7吨金金属(150万盎司),平均品位7.24克/吨。 地表露天资源量37.4吨(120万盎司)平均品位2.08克/吨,地表可利用尾矿资源量16.6吨(53万盎司),平均品位1.08克/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