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高层您好!近日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高层您好!近日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请问:1、决定书涉及的问题对公司现在和未来的财务和经营状况有无负面影响?2、该决定书是否影响公司未来在资本市场的融资行为(包括发债、定向增发等)?谢谢!

董秘回答(香雪制药SZ300147):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后高度重视上述决定指出的问题,公司将认真查找原因,深刻吸取教训,积极釆取有效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整改。公司将以此为鉴,及时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财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内部制度的学习,加强财务核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和责任落实,进一步规范公司运作水平,不断提高规范运作意识和信息披露质量,确保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切实维护全体股东权益,促进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