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司有没有参加全球高科技第一盛会拉斯维加斯ces展?公司有...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司有没有参加全球高科技第一盛会拉斯维加斯ces展?公司有哪些顶尖产品参展?市场反应如何

董秘回答(广电运通SZ002152):

公司子公司Denali System亮相CES展,展示保险行业创新解决方案——aiCore双录解决方案,满足保险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对于合规、效率和成本的更高需求。aiCore智能双录解决方案综合利用人脸识别算法、行为检测算法、OCR识别算法、视频流数据分析处理、分布式集群技术等多模态算法技术,通过事中检测、事后复核的方式,提高保单业务办理的双录效率及合规率,将原来一次录制合规通过率从50%提高到90%以上,大幅降低合规风险和运营成本。详情可关注公众号“广电运通”了解。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