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在互动平台回复中分别提到:1.公司在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在互动平台回复中分别提到:1.公司在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研发方面已有产品在研,后续将围绕“智慧家庭”方向与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展开广泛合作;2.公司与华为等上下游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在物联网领域已有产品在研。 请问: 1.公司在物联网领域已有产品在研,是否将与华为等企业开展物联网应用合作? 2.公司将适配华为物联网芯片产品,还是在其它层面有合作? 3.公司物联网产品将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 谢谢!

董秘回答(佳创视讯SZ300264):

1.公司在物联网领域已有产品在研,暂未与其它企业开展物联网应用合作; 2.公司物联网产品可能涉及华为海思芯片集成开发; 3.公司物联网产品目前计划主要应用于“智慧家庭”领域。 后续相关进展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支持!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