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如网上分析,有资金危机?如果真是这样建议自查腐败,因为...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是否如网上分析,有资金危机?如果真是这样建议自查腐败,因为这么大的企业搞不好,一定有原因!

董秘回答(瑞茂通SH600180):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不存在资金危机。公司审议制订了专门的内部审计制度,并严格依据制度规定成立了专门的审计部,由审计部对公司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内部审计监督,建立了健全的反舞弊机制,严防贪污腐败现象,确保公司稳健经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诚实、责任、努力、信任、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从国内外一流高校招聘高素质应届毕业生,通过公司的潜心培养,新老员工的“传帮带”,保证企业文化的纯粹,支撑公司长远发展。感谢您宝贵的建议及关注!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