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请问参与公司定增的5位特定投资者具体为哪5位?募资款已到账都未...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请问参与公司定增的5位特定投资者具体为哪5位?募资款已到账都未对募资进程进行公告是否符合证监会信息披露要求?

董秘回答(康拓红外SZ300455):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发行对象请参见2019年12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北京康拓红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募集配套资金部分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发行对象为:建信(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核(浙江)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已按相关要求在巨潮资讯网上进行公告。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