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公司涉及在线教育和5gsim卡业务?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公司涉及在线教育和5gsim卡业务?

董秘回答(天喻信息SZ300205):

您好!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数据安全智能卡(金融IC卡、通信智能卡、城市通卡、高速公路ETC卡等)、智能终端(mPOS、传统POS、二维码POS、智能POS等金融终端)、税控终端及面向纳税户企业的增值服务(智慧财税等综合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云平台及增值服务和以国家教育信息化为背景的K12智慧教育业务。公司智慧教育业务主要为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教师、学生提供实现精准管理、精准教学、精准学习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教育云平台、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评价、智慧研修、智慧管理、智慧校园)。目前公司已完成5G SIM产品的开发,相关产品正在中国移动进行测试,同时也在配合中国电信开展与终端厂商的对接验证工作。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