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网传循环会展达到节能、节材的低碳、环保目的,可有效解决目前大型...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网传循环会展达到节能、节材的低碳、环保目的,可有效解决目前大型主题会议展览存在的资源浪费问题,可以介绍?

董秘回答(易尚展示SZ002751):

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发展,每年展会的数量越来越多,展会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会展业已成为广州、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重要经济构成部分和重点支持发展的领域。但是,目前我国很多展会结束后,会有大量的会展材料被当做垃圾扔掉,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与之同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地区,已经开始大量采用低碳环保可循环利用的会展材料。随着我国对环保和资源节约越来越重视,公司认为循环会展将会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基于此,公司于2015年与国际循环会展知名公司奥克坦姆达成股权合作,共同开发可循环利用会展技术、材料和市场,经过近几年的推广,循环会展日益为客户接受,公司循环会展业务也取得了较快的发展速度。谢谢!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