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根据天眼查显示,公司的子公司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经营创...

问董秘

关注

投资者提问:

根据天眼查显示,公司的子公司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经营创投业务,孙公司罗山县科林兴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光伏发电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请问这两家公司营收如何,公司是否关注创投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

董秘回答(科林电气SH603050):

您好,公司设有新能源事业部,主要开发、生产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和光伏发电设备,目前已在华北多地设立新能源汽车充电充电桩网点,并建有独立的新能源大数据平台,对充电设备进行实时结算、运维。 罗山县科林兴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为分布式光伏产品,汇林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侧重于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国家鼓励发展行业的初创期和种子期科技型企业的投资,上述两家公司目前均未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加载中...